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组织生活
2019-06-03 16:34 档案馆  档案馆

2019年5月28日,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杰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杰宣布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周竞赛成绩,本次竞赛档案馆党支部所有党员都获得了奖项,其中2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2人获得三等奖,同时档案馆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李萍、杨杰老师为获奖党员颁奖,并鼓励各位党员再接再励,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坚持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会上,档案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王永清、荣盘祥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萍老师领学了《黑龙江大学2019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机关人员教辅人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遵守劳动纪律,提高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工作环境。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兴机关作风之利,除营商环境之弊》警示教育专题片。(档案馆供稿)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