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关于移交电子版“2012届毕业生档案转寄详细地址”的通知
2012-05-18 10:39 王茹熠 

2012届毕业生辅导员:

为了做好毕业生的档案发送工作,保证发档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做好电子版“2012届毕业生档案转寄详细地址”的录入工作。符合派遣要求的,按协议书的地址及单位名称填写档案邮寄地址。不符合派遣要求的,将档案邮寄回生源地所在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包括所签单位不给予落户和保管档案的、所签单位给予落户和保管档案,但毕业生本人不愿意落此单位的等),表格填写的具体要求如下:

1.档案转寄详细地址的内容完整,字数不限。

2.excel表格具体涵盖:序号、学院、专业、姓名、学号、档案转寄详细地址(x路x街x号)、单位名称、接收部门、备注等项。

3.各学院按照专业划分,专业内以班级为单位,班级内以学号流水号的升幂顺序排列,具体请参照附件1。

4、考上外校研究生的,只须在“备注”项填写“外校研”字样,具体地址将由我馆根据学生交纳的调档函地址填写(未交调档函原件的不能正常邮寄档案)。考入本校研的请注明“黑大研”和所考专业。

5、学生本人若是出国、休学、退学等特殊情况请在“备注”项注明。

6、回生源地的同学只须在“单位名称”注明xx省xx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即可(“详细地址”和“接收部门”不必填写)。

7、“详细地址”、“单位名称”、“接收部门”要填写一致。例如报到证地址或协议书的公章为“哈尔滨市xx公司”或“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该公司有保存档案权利应填写为“哈尔滨市xx区xx路xx街xx号哈尔滨xx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收”。如果该公司没有保存档案的权利,则填写上一级单位,即在“单位名称”项填写“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即可。

8、签到龙育公司的只需在“单位名称”项填写“黑龙江省龙育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即可,“详细地址”和“接收部门”不必填写。

具体转入档案馆时间,我馆将在六月份另发通知。

联系人:仲维丹联系电话:86609260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二〇一二年五月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