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关于移交2012级新生档案的通知
2012-10-17 16:00 王茹熠 

各学院2012级新生辅导员:

一年一度的新生档案移交工作即将开始,请你们收全新生档案后,转交至档案馆,具体要求如下:

1.档案按照以下的顺序排列:学院内按照专业,专业内按照班级,班级内按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并在每份档案袋的右上角标明学号。

2.电子表格亦按照上述顺序排列,降级、转专业的学生列入其后,空白表和样例具体可参照附件1。转档时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以便签字验收后日后留存。转档前请将电子表格通过教务办公网发至陈丹(chendan)邮箱中。

3.将本科生档案中的“团籍”抽出,转至团委。同时,对应将学生填写完毕的“学生登记表”(学籍科领取)装入到每名学生的档案中。如有入学前入党的“非正式党员”,请将材料一并抽出,留作学生日后发展党员之用。除此之外,不可将任何档案材料抽出。

4.仔细核查专升本档案,如有团籍、户口迁移证、专科学校三联单、非正式党员材料,请将此材料抽出。并将专科成绩单复印一份,转档时一同交到档案馆,成绩单原件仍放在档案中。本校专升本需提供一份名单,档案不用取回,转档时一并归档。

特此提醒各学院在整理档案的过程中,请各位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认真负责,仔细核对,大家共同协助完成收集新生档案工作。其中具体事宜由档案馆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丹86604988(安排各学院转档及装档时间表、移交电子版归档登记表)

杨杰86608654(新生档案归档指导)

附件1:“学生档案归档登记表”空白表及样例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