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关于成绩单和毕业证明免费翻译的通知
2016-07-08 11:13  

为了统一规范我校学生英文成绩单和毕业文凭证明格式,提高黑龙江大学对外形象,同时给学生提供便利条件落到实处,学校决定,凡是我校学生(毕业和在读学生),若需要英文成绩单或相关英文证明,学校免费提供翻译服务。具体如下:

一、已经毕业的学生若有此需求,请带相关证件直接到学校档案馆103办公室办理,翻译制作周期七个工作日。

二、在读学生若有此需求,请带相关证件到学校教务处成绩与学位管理科(主楼C303室)申请,教务处将电子成绩单传给档案馆,七个工作日后,学生到教务处领取英文成绩单

三、由于英文翻译量加大,有此需求学生请提前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如有加急需求,档案馆会尽可能帮助解决。如果毕业生不能再次来取或无人替取,档案馆可以帮助邮寄,邮费到付或自理。

特此通知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1678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