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信息>>正文

关于移交2013届毕业生档案材料的通知
2013-06-06 09:27 王茹熠 

2013届毕业生辅导员:

为了按时将毕业生的档案邮寄到目的地,请各学院尽快将毕业生的档案材料移交到档案馆,其中移交的档案材料包括:

1.体检表

2.体育达标合格证书

3.成绩单一份(含六个公章)

4.毕业生登记表(含两个公章)

5.正式党员材料

6.电子版“201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详细地址”,请发至档案馆相关负责老师邮箱。

具体要求:

1.将《体检表》和《体育达标合格证书》以及一份成绩单插到每名学生的毕业生登记表中,按专业、班级、班级内按学号后四位升幂排序,每个班级横竖分开转至档案馆。学籍表、学籍附表不要装入档案中。

《体检表》领取时间:6月13日起到校医院办公室领取,联系人:李秀荣老师。

《体育达标合格证书》领取时间:6月13日8:30-11:00到体育教研部健康测试办公室领取,联系人:姚广军老师。

2.成绩单需六章齐全,即,院长、审核人、院公章、毕业资格审查意见、学位资格审查意见及教务处公章。毕业时,没有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同学,不能加盖毕业证和学位证公章。未正常毕业和结业的成绩单暂不要转给我馆。此类档案因缺少成绩单,将不能正常发出。

3.毕业生登记表需两章齐全,即,学院公章和黑龙江大学公章。

4.请将正式党员材料用档案袋封好盖章后,注明学院、姓名及学号,并写明“入党材料”字样后,移交至档案馆。同时,准备一式两份正式党员名单,请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档案馆一份,另一份经档案馆签收后返回学院。

5.由于今年毕业生数量较多,为及时地把档案发至工作单位,请各学院协助档案馆,在转送材料时每个班级派一名学生来档案馆协助整理装档。同时,为了避免各学院转档冲突,请于转档前电话联系档案馆相关负责老师,以确定转档时间。学校规定转档日期为6月19日至6月26日,请不要超过日期,在材料收集齐全时可提前来电话联系转档。

6.请将电子版“201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详细地址”转到档案馆相关负责老师邮箱。

7.为了避免同学院、同专业、同姓名的毕业生档案材料错装错发,请各学院对同姓名以及入学后改名字的毕业生材料给予重视,如果有此种情况,请在转档时特别标注,并将毕业生的联系方式留下,以方便和学生本人取得联系及时核对。

附件:各学院对应档案馆相关负责老师名单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二○一三年六月六日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