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信息>>正文

关于移交2015级新生档案的通知
2015-10-15 16:45  

全校各学院:

移交2015级新生档案的工作即将开始,请按照如下要求转交档案:

1.收集档案,并按照以下的顺序排列:学院内按照专业,专业内按照班级,班级内按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果有邮寄到我校招生办的档案,请于 10 19 21日到招生办领取(联系人:邢美东,联系电话:86608177,取档地点:主楼C204)。

3.我校团委将抽出新生的《入团志愿书》和《团证》,这些材料的具体的保管方式和如何使用,请与团委联系。其余材料全部移交档案馆。

 

4.各学院请于 10 19 21日到档案馆领取空档案袋。档案馆已安排相应馆员负责各个学院档案袋的发放和档案收取工作(详见附件1)。

 

5.在档案袋正面左上角的方框内填写学生的姓名(密级项中)、学号(编号项中),详见附件2

 

6.在档案袋背面的目录项填写档案明细,具体如下(详见附件3):

⑴在相应项上填写学院、专业、班级、学生姓名、学号。

⑵有相应材料的,在“有/无材料”项划“√”,没有划“×”;如果还有其他材料,依次在下方空白处列出,并相应划“√”。复印件不用统计。

⑶填完明细后,请在记录人、辅导员、记录时间处签字。

 

7.将做好明细后的档案材料装入原高中档案袋中,将高中档案袋相应地装入到填写完姓名、学号的空档案袋中,由于空档案袋较小,请将高中档案左侧和上侧折叠后装入到空档案袋中,并用浆糊将档案封口(详见附件4)(原档案袋保持原貌地装入到空档案袋中,不可随意撕毁、撤销)。

8.在附件5下载电子版《学生档案归档登记表》空表,将排列好的档案的学生姓名和学号填到对应项中,有档案材料的,将档案对应的序号填在“备注”项中(序号1-11以外的材料,将材料名称填写到“备注”项中),没有任何档案材料的在“备注”项填“无档案”(详见附件6)。表格中姓名的排列顺序即为转递档案的排列顺序。填写完毕后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与学生档案一齐转至档案馆,待验收签字后返还学院一份,转档前将电子版的《学生档案归档登记表》通过教务办公网发至档案馆高赫阳(gaoheyang)信箱中。

9.档案转交时,请提前与相应负责老师联系预约转档时间,并从每班选派一名学生协助档案馆清点入库。

学生档案属于机密,重要的材料,请各学院选派优秀、认真、有责任心的学生整理档案。

未尽事宜,请与档案馆联系,谢谢合作!

联系人:杨   86608654

      高赫阳 86609260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