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信息>>正文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国际档案日展览活动
2019-06-10 10:23 档案馆  档案馆

今年的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档案馆党支部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特别的日子里开展了一次以“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5日,在省委办公厅和省教育厅的领导下,黑龙江省档案馆、哈尔滨市档案馆和省高校档案学会联合在防洪纪念塔开展6﹒9档案日宣传活动。我校作为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学会举办的“黑龙江省高校档案工作新发展”主题展览,精心制作的展板共分为档案馆概况、馆藏与服务、科研与专业三个部分,是对我校档案工作的一次部分展示。

省委办公厅相关领导驻足展板前,在听取了我校档案工作的简短介绍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对前来咨询的我校在校生和毕业后仍关心我校发展的毕业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合影留念。

展览宣传了我校档案工作,扩大了档案工作影响,展示了档案工作价值。(档案馆供稿)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