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2019-12-19 14:40  

1 工作内容 档案馆英文认证工作内容包括统招毕业生成绩单,统招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证明、学位证明、新生录取名册。

2 工作程序

(1)中文认证资料的准备及英文翻译 如需认证英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生需自带两个中文证书的复印件到档案馆105办公室进行中文材料的认证,中文成绩单、毕业证明、学位证明、新生录取名册可直接在105办公室打印盖章。学生依据认证的中文材料自行准备所需的英文材料,要求英文材料与中文材料格式及内容一致,英文材料须在一页A4纸上打印。

(2)英文认证 学生持经认证盖章的中文材料及相应的英文材料到档案馆111进行英文认证,认证流程为:学生登记学生提交中英文材料认证人审核材料认证人向学生反馈材料认证情况(如材料合格,盖章,通知学生取资料;如材料不合格,通知学生修改)

备注:1本科毕业生英文成绩单空白样表见附件,该表为基本格式,学生需依据个人中文成绩单内容进行调整翻译。2自学生提交材料至向学生反馈材料情况为3个工作日,如果提前完成或因特殊情况延后会及时与学生联系。

 

附件【N附件:_英文成绩单 (模板) - 空白.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