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机构设置 | 档案规章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档案馆简介>>正文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概况
2010-07-16 09:49 王茹熠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成立于1999年10月,处级建制。2000年12月,在科技单位档案管理升级考核中,被破格晋升为国家二级单位。2001年12月,又顺利晋升为国家一级馆。黑龙江大学档案馆现有五个部门,分别是文书档案管理部、科技档案管理部、学生档案管理部、教学档案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11名,其中具有副高职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3名,档案专业本科毕业生4名,具有硕士学位的6人,在读硕士研究生2名。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办公环境优雅,宽敞明亮,设备、设施齐全、先进。馆内设有档案展览室、会议室、学生实习间、档案整理间等。目前,档案馆建筑面积2443平方米;学校档案馆下设90余个二级档案管理单位;馆藏15万余卷(件);库房建筑面积1567平方米,实现了各类档案分库房保管。

   随着黑龙江大学的不断发展与壮大,我校档案馆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黑龙江大学档案馆永保领先地位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 关于移交2021届毕业生学籍档案...
· 毕业生英文材料认证工作说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
·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档案学优秀科...
· 关于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档案局...
· 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度黑龙...

黑龙江大学档案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114